我院举行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徐炜炜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349

5月13日上午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艺术楼C2120举行。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院长高建宁、副院长杨智红、康颖,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丁莉出席典礼,教师代表、新生代表、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相关工作人员等近300人参加仪式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高建宁代表学校对2023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坚持修德为先,上好人生底色。二要秉承校训精神,增强前进动力。三要秉持立志拓新,创造美好生活。他勉励同学们要成为终身学习者、勤奋劳动者、责任担当者、问题解决者和优雅生活者。

外国语学院程佳佳代表教师发言,她表态会努力做到爱与严的结合,以严导其行,以爱温其心,努力做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

2023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王琛代表新发言,表示会珍惜学习机会,始终保持“终身学习”的奋进姿态,努力实现学历与能力的双提升。

典礼结束后,杨智红为同学们上了《开学第一课》,她从继续教育在新一轮的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中所发挥的作用以及党和国家对继续教育的期待着手介绍了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人才培养基本情况,并对2023级入学新生提出两点学习要求:一是立足自身岗位和实际情况,结合当前继续教育转型契机,做好未来学习规划;二是紧跟课程学习节奏,妥善处理工学矛盾,主动参与并出色完成小组学习、协作学习和项目化学习任务,努力取得较好学习成果

   今后,学历继续教育将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和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坚持“规范管理、积极发展”的原则,认真做好各环节服务及管理工作,共同谱写我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Baidu
sogou